美國的社區裡面有所謂的社區大學。 大部分的社區大學都是兩年制。 在一般社區大學修的學分 可以轉到四年制的大學。 轉學分的 詳細可以跟一般大學 確認。
社區大學的學分及學雜費都比一般四年制的大學 便宜。 所以我也很鼓勵 國際學生 可以提高 對於 社區大學的應用。

也有一些 當地高中學校 接受 這種兩年制的 大學學分。 尤其是在兩年短大修的學分修; 1個學期 的學分可以抵高中一個學年。 例如 Emily在 亞利桑那 Pima 社區大學 修 生物學分, 如果他的高中課程裡面有生物 課 她可以不用修。 如果Emily願意的話高中4年 的課,三年就修完了。
高中可以提早畢業。

一般短大的利益還有很多。 例如 Emily 想讀 建築, 可是她  對於 設計,畫畫沒有基礎。 他下個學期 就可以在 社區大學開始修設計的 課。  這樣子,對於未來申請 學校也很有利益。

希望這個資料對 你的學生有所幫助。
有問題的話麻煩您跟我聯絡, Katrina@documentsprepar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