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美國的時候,台灣的來的新生都会覺得很溫暖; 因为有很多当地華僑還,还有的老學生們會很熱情的幫助。所以很快地你會發現自己會跟 台灣來的同學或者是大陸的同學常在一塊; 逛街,上馆子, 禮拜六及禮拜天也會跟 中國教會的 朋友一起上教會,一起去中國店買菜。(完了!)

我想要建議你的是:

1 你要脫離族群。

因為 跟台灣人和中國人 在一起的時候你不需要英文。去台灣人, 和中國人 聚會的地方你也不需要英文。 本來英文還不是很穩定的你,會漸漸的發覺 沒有什麼信心 開口講话。

2 參加校外社團。

在美國地方團體的社團很多 例如Toastmastet,  能培養你的公開演講能力社團成員都是資深, 在職,或是退休的人。 因為不是學生所以對學生特別有耐心。 90%以上的成員都是美國當地人對於國際學生及國際人士也特別歡迎及有興趣。Toastmaster 也有年轻族群。 16 18 的高中生。 18 岁以上的 学生族。

除了Toastermaster 外, 還有 登山社, 洞穴 探險社等等。Be Active!

3  歡迎 美式神话。

也許你會說我是信佛教的,對基督教沒興趣。 Emily 也这麽对我说過。  

這邊的高中 學校很多都是 私立 基督學園。 我常跟學生說: 學校的 聖經課 要把他當成 西方的文化及神話故事來唸會很有趣的。 讀了幾遍以後,你會發現你渐渐暸解為什麼美國人的 行為,思為是跟他们的信仰很有關係。

Got to go, be back soon.(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怎麼讓你的英文進步神速
    全站熱搜

    abby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