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可以輕輕鬆鬆的節省一百萬台幣!

前些日子,有個朋友的 小孩子想到美國來念書。 由於語言還不是很流利; 所以我建議他是不是願意 從社區大學開始念。

一般社區大學的師資良好 也著 重課程的實用性。  更重要的是 對於 國際學生的我們,一年他比一般大學來的便宜。 一年可以輕輕鬆鬆的節省你一百萬台幣。

例如: 亞利桑那州的 PIMA community college 一年的 學雜費大概是$7500塊 加上一般學生保險還有 書籍費及住宿費用 一共 的 花費 一年也大概在 $18000美金或者是 $20000塊前美金左右。  再则,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學雜費大概再$35900 左右 加上學生保險書籍費及其他的生活費用等等一年大概也要在$52500塊左右。一年可以輕輕鬆鬆的節省你一百萬台幣。

社區大學畢業可以拿到副学士學位, an associate degree.  憑著這個學位, 小朋友可以直接轉到一般大學二年級開始就讀。 對於美國在地的美國學生而言,他们不需要再考SAT的 入學考試.   對於 國際學生而言他,他门 在兩年內 對於語言的認知性也比較深 近而 对SAT的準備也會來得比較得心應手. 

如果你對 社區大學有興趣的話不妨 email 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续 - 两年短大
    全站熱搜

    abby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