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你的英文進步神速?

Emily剛來美國的時候 常說: Aunt Kat, 我一天都在學校,旁邊都是美國人, 我為什麼還要在課餘的時候 參加 活動?

我笑著跟他說: 小姐 45個小時都在學校,旁邊也都是美國人,但你如果 你每天都是"Hey, what's up?" "I am fine."  那你的英文是不會進步的很快. 我能這麼說因為我也是過來人。你可一以一天在美国学校讲不到10 英语。

1 所以第一個學期我建議她 邀請學校的 同學 週末 來家裡 party 邀請的對象包含國際學生跟 学校的美國同學。Party 其实很简单, BBQ 跟电影。。。闲聊。小朋友的家长会带小朋友来, 打个招呼,下次逛街可以连络。

2 再者我 也建議她選一個 樂器 做娛樂。 我的目的是 半個小時 你可以跟老師會話, 加上你可以學一手樂器 一舉兩得的事。

3 請家教  一個小時15 20 塊錢 (折合台币 600 找一個 大學的學生 來跟你 練習會話,幫你看看學校功課 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對新生而言。 家教可以讓你對於美國老師的要求,跟怎麼作功課, 甚至給你建議,對於你的學習方面有極大的幫助。

4 去逛街。 禮拜六禮拜天沒試的時候請不要呆在家裡。 找同學一起去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跟同學一起出去有時候是培養感情,彼此 在學校裡 也有個幫助。

5 禮拜六禮拜天可以跟你的寄宿家庭去教會。   很可惜 Emily不喜歡去 教會。 她說實在聽不懂也太難了。 其實教會裡面有很多年輕人或者是老年人 都市會話得很好的對象。 我常跟他說你不是去信教的,你是去练英文的。。。。

They call me “Mrs. Oase, or aunt Kat.”  My husband is “Uncle David” to many.

Happy learning everyone….

katrina@documentsprepare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怎麼讓你的英文進步神速?
    全站熱搜

    abbyn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